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

主题活动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响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号召,激励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29日上午9点,由电气信息学院党总支主办,第五十八中学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升国旗主题活动在第五十八中学操场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第五十八中学58中学教导主任马淑娟等各位领导、电气信息学院优秀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

活动现场,四名少先队员高举着五星红旗,他们手中的那一抹红色格外醒目。主题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庄重深情解说中,现场师生感受着浓郁的爱国情怀。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祝福伟大祖国,感受着新时代的中国力量和中国梦想。

学生代表做国旗下讲话,引导广大师生要做爱国主义精神最坚定的弘扬者、实践者、传播者,并向广大同学发出倡议:让我们扎实做好理论学习、专业提升和实践拓展,用实际行动彰显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当代青年时所说,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此次活动是我院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