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长春光华学院积极组织收看《党课开讲啦》系列党课


《党课开讲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党课之“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 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节目于10月13日晚间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我校第一时间转发学习通知,并结合学校季度“三会一课”调度安排,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学习收看。节目在师生党员中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本期党课内涵丰富、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教授表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们观看了由外交部党委委员、谢峰副部长主讲的习近平外交思想这节党课,内心感慨万千!中国正一步一步走向强大,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感受到新时代中国外交波澜壮阔的宏伟实践;我们看到了中国外交给人民带来的自豪感和获得感;我们理解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等伟大理念。作为高校外语教育工作者,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立志拼搏、敢为人先,为国育人、为党育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而奋斗终生!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孙玲琪表示,本次党课围绕习近平外交思想展开,听着谢峰副部长娓娓道来,感受着我国由弱到强,我们欢欣鼓舞,为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更为祖国逐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欣喜!今天的党课让我们士气大增,更加深入的了解了新时期我国大国外交的方向,感受到我们大国外交的气魄,憧憬到我们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张玉博表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在对外领域的最新理论成果,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体现,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线工作者,我们更应深入学习,全面领会,指导实践工作,进一步遵循思想政治工作规律,遵循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学校各级党组织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组织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安妮

责编:党委宣传部 曹红梅

审核:党委宣传部 贾小晨 赵  健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