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组织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近日,中共长春市朝阳区委组织部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我校在2022年初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下沉干部陈志刚同志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的称赞与肯定。

陈志刚同志,2010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外国语学院教学秘书,疫情期间下沉至朝阳区永昌街道惠民社区帮助工作。在组织居民核酸检测、生活保供等各项工作中,积极参加做表率,把群众的需求及时反映给社区进行解决和处理,他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冲锋在前,在朝阳区委组织部2022年初疫情防控封闭管理期间下沉干部评价鉴定中,经组织评价鉴定为“好”。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我校党委坚决贯彻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各项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在坚决有效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传达落实省委教育工委相关要求,号召居家办公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抗疫工作。全校各级党组织迅速响应,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报名,就地就近下沉参加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