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党员在身边 抗“疫”显担当(十九)| 长春光华学院党员再冲锋

党员再冲锋 抗“疫”显担当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战争的最前线。全员核酸检测的各个岗位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不辞辛苦;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中都有他们忘我的坚持,不舍昼夜;服务师生的各个阵地里都有他们全心的付出,不言奉献!他们以务实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对外联络,战“疫”先锋

王铭誉,中共党员,电影学院辅导员。自疫情发生以来,他作为东校区与外界的联络员,面对繁重任务,敢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保障物资 “逆行”有我

王铭誉同志除了负责2021级学生日常工作外,他还勇担东校区物资保障重任,每天身穿厚重的防护服,穿梭在物资运输线上,保障东校区各部门工勤人员物资需求,接送转运隔离学生,为校外隔离学生送餐,为学生运输食物及生活必需品,为切实保障师生需求,甘做最美“逆行者”。


服务师生 勇于担当

王铭誉同志作为联络员,也是东校区的物资保障车辆驾驶员,为了东校区807名学生平安健康,他每天往返多次、完成了多项紧急任务。每次接到学生需要外出就医的紧急电话时,他总是第一时间驱车前往,当有学生下楼梯不小心崴到了脚,无法正常行走,他也是第一时间赶到,背起学生就走,他的肩膀化身受伤同学最坚实的依靠……这样的突发情况,是他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日常。无论何时,只要学生有困难需要帮助,他就会用行动给予学生们最大的守护,使问题能在最快的时间里得到解决,正是这份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的初心令同学们离家千里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坚守岗位,彰显力量

“年轻就是不停歇”这是他时常用来鼓舞自己的话语。在实际工作中,他也是这样做的,从疫情信息统计到防护知识宣传,从信息精准排查到信息管理,从生活指导到心理健康辅导,每一步都没有落下,他以青年党员的担当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装在心里、抓在手上。

在这场校园安全保卫战中,每个人都在坚守,每个人都在期盼,王铭誉同志用尽职尽责的态度构筑起东校区对外联络安全屏障,以共产党员的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