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党员在身边 抗“疫”显担当(十七)| 长春光华学院党员再冲锋

党员再冲锋 抗“疫”显担当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战争的最前线。全员核酸检测的各个岗位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不辞辛苦;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中都有他们忘我的坚持,不舍昼夜;服务师生的各个阵地里都有他们全心的付出,不言奉献!他们以务实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行动诠释使命,工作勇于担当

张旭,中共党员,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疫情防控以来,张旭同志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时刻守护着学生们的平安健康,他全力以赴,用爱和责任牢筑疫情防控防安全线。、


吹号角 亮党员底色

张旭同志作为团总支书记,第一时间组织成立学院志愿者团队,组织召开学生团总支线上会议,强调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干部要提升思想站位,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各位班长要充分利用班级的集体力量,充分发挥班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把班级拧成一股绳,团结在一起,共同抗击疫情。


树旗帜 展党员风采

张旭同志为了更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及时把握学生动态。他加强了心理干预工作力度,构建起“宿舍长-心理委员-班长-辅导员”的模式,积极倾听学生诉说,了解学生诉求,引导学生通过学习提升心理调节能力,抵抗焦虑等负面情绪。他仔细认真摸排、核对学生数据,精准掌握校内外学生情况,关注隔离学生的生活状况,向学生们及时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引导学生理性应对,不信谣、不传谣。


勇担当 守党员初心

张旭同志疫情防控以来24小时待命,时刻坚守,逐一核对核酸检测结果、各类统计数据等,带领志愿者负责好每位隔离学生的一日三餐,利用学院微信公众号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开展云班会、系统解答同学们的疑惑。他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把师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张旭同志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坚守了初心和使命,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