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党员在身边 抗“疫”显担当(十六)| 长春光华学院党员再冲锋

党员再冲锋 抗“疫”显担当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战争的最前线。全员核酸检测的各个岗位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不辞辛苦;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中都有他们忘我的坚持,不舍昼夜;服务师生的各个阵地里都有他们全心的付出,不言奉献!他们以务实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牢记使命,共克时艰

禹阳,中共党员,商学院团总支书记。疫情发生以来,禹阳同志全心全意投入到战“疫”一线,面对繁重任务,他勇于担当、“逆风”前行,尽心做好每一件事,彰显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迅速行动 主动对接到岗

禹阳同志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生工作首要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各项要求,全面开展网课跟踪、防疫宣传、心理辅导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稳步推进,日常精准核对学生数据,掌握学生最新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方。作为院团总支书记,他更是时刻坚守网络舆论阵地,开展心理疏导,尽全力守护同学们的身心健康。


注重细节 全面落实任务

禹阳同志在工作中重细节、抓重点、促管理、务时效地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教育、疫情安全教育等会议引导同学们科学防控疫情,无微不至照顾到学生学习生活各方面需求,并适时结合防控形势变化坚持做好三个“引导”,引导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学生在行动上科学预防、引导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上好网课。除此之外,他以身作则、冲在一线,在转运隔离学生、为隔离学生送餐、组织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中,都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全心投入 认真履职尽责


禹阳同志全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当前攻坚时期毫不松懈,全力保障同学们稳心、暖心、聚心,听从指挥、服从安排。他严格执行校院两级防控安排,统筹部署学生工作,不定期检查寝室消杀情况,确保消杀工作落实到位,并利用自身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必要的心理支持,帮助学生进行心理减压,和学生们共同搭建起一架爱与心灵的连心桥,切实履职尽责,守护学生平安健康。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用责任与担当守护学生安全,用无私和奉献践行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