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党员在身边 抗“疫”显担当(十一) | 长春光华学院党员再冲锋

党员再冲锋 抗“疫”显担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地投身到疫情防控战争的最前线。全员核酸检测的各个岗位上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不辞辛苦;日常管理的各个环节中都有他们忘我的坚持,不舍昼夜;服务师生的各个阵地里都有他们全心的付出,不言奉献!他们以务实行动践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了坚强防线,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牢固筑起防控安全墙

王皓田,中共党员,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辅导员。自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岗位上,以坚定的决心在战“疫”中彰显共产党员的本色。



奋战一线,坚守党员初心使命

王皓田同志严格落实学校党委和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部署,每日坚持“日报告、零报告”,督促同学们进行健康监测、寝室消毒通风、抗原自测,关切学生就医等现实需要,持续做好隔离学生的跟踪监测和人文关怀,做到防控有力度、关怀有温度。他反应迅速,冲锋在前,隔离学生三餐的配送、寝室楼值班、晚间校园安全巡查、组织学生核酸检测等工作中,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奋战一线,他用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



关怀备至,构筑抗疫“心”屏障

王皓田同志时刻关注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心理状态,很多学生由于疫情校园封闭管理原因出现比较大的情绪波动或是相对消极的心理状态,他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成为同学们的倾听者,同时利用腾讯会议开展“话题说”,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以多种方式鼓励学生们积极面对疫情,保持坚定的战“疫”信心和决心。

齐心合力,校家联动抗击疫情


王皓田同志扎实推进疫情期间的校家联动。本次疫情初期,一些家长对于吉林省目前疫情形势和孩子在校安全情况表示关切,他通过家长微信群、电话等方式与家长联系,介绍学校联防联控措施、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等,家长们对学校领导及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为大家加油打气。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王皓田同志将应做的、能做的做到最好、最有效,与其他党员们一起,在党旗下集结,在党旗下坚守,在党旗下尽责,为保证学生安全,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着基层党员的力量。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