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校工作 - 党校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二教214室举行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纪检委书记王桂兴,各教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职组织员及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谢颖主持。

 首先,刘炳恩书记做了题为“强学习、正动机、做新时代青年先锋”的动员讲话,对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四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青年时代的责任;二要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三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四要学以致用,增强社会使命感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各基层党组织提出明确要求,对全校组织发展工作,全面提升发展党员质量,规范组织发展程序,加强积极分子队伍建设等做了全面工作部署。

 接下来,谢颖部长对本次培训做具体安排,学员代表栾靖同学做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谭成才老师讲授“肩负使命 砥砺前行—放飞梦想”党课。全体学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立报国之志,践爱党之行,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