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2019年3188时,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于一教528b召开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

首先,电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做新学期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根据中共长春光华学院委员会2019年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同时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电影学院学生党支部2019年党建工作计划,具体如下:

1.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布置新学期党建具体工作。全年组织召开支委会10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0次,至少召开组织生活会2次。注重加强党的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保证每月一次的党支部会,每季度一次的党员大会和党课的召开,加强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学生和新进党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的教育。

2.持续开展支部创新立项活动,学生支部开展1项立项活动。

3.推进学院二级党校培训计划。加强对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学生干部的培养和教育;把好质量关,严格按组织程序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和教工党员发展工作;充分利用好党员队伍传帮带作用。

4.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

5.推进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开展创先争优、比学赶超活动。我们将对党建工作目标进行量化分解和落实,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开展“竞赛活动,积极开展党内的评、选、树工作,真正让党员学生干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6.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国庆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学习两会精神。

7.加强学生工作“四九八六”育人体系建设,做实、做细、做精我院学生养成教育,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

8.着力推进落实好教师养德修为工程,深入开展向黄大年、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学习等活动。

9.加强意识形态教育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落实意识形态责任,严格执行“一会一报”“一事一报”制度。

10.完善信教师生信息库,抓好信教学生转化工作。

11.开展打造“平安稳定和谐校园”专项工作,开展“扫黑除恶”“反恐防爆”等专项活动。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强调要加强红色堡垒的建设,树立“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发扬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开展党员帮扶活动,鼓励青年教师积极与组织靠拢,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