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学习强国”学习动员会


3月7日上午9时,电影学院教工党支部在一教513召开支委会,主要议题是“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孙强做整体动员,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胡婷为各位支委成员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学习、评分等学习流程及具体操作。

孙强书记在会上强调,“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具有政治性、权威性、即时性、便捷性、多样性。要充分做好平台的宣传推广,引导全体师生党员主动利用好这一优势平台,加强学习,更新知识,拓宽眼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本领。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元,将电影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都吸纳到学习平台,做好组织架构搭建、党员信息录入、“学习强国”APP下载安装、登录激活和学习使用等工作,切实做到全员下载、全员安装、全员覆盖。电影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运用好这一平台,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以及日常的支部学习,将其纳入电影学院党员的学习培训和考核评优,增强全体党员学习的自觉性,培养运用平台的良好习惯,不断增强对平台的用户体验和粘性,努力形成电影学院全体党员网络学习的良好生态。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