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公寓管理处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强国”使用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说:“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党大学习的有力抓手,是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创新探索,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深入的重要举措。

为了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升党建工作信息化水平,按照我校相关要求,公寓管理处于3月5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学习培训,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要求所有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一平台更好的进行学习,提高党员同志的自身素质和能力。
   

培训开始由宁佳歆同志向大家讲解了“学习强国”平台的注册及使用方法。党支部书记张娟同志提出,所有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学习强国”的使用操作方法,积极利用APP进行学习,如有任何疑问可以随时在群里提出并进行讨论。

最后李凤林处长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我们可以了解学习到更多的重大会议精神和重要讲话文件,以及包含了党、政、军在全国各方面建设上的要闻时事。今后我们应该将学习强国APP当作工作生活中的一部分,在学习强国中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在党员群众中发挥正能量作用,推动各项事业发展。”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