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学工机关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开展学习


 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加强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深入落实“学习强国”平台推广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5日,学工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开展学习。
    大家通过对“听总书记讲新时代学雷锋”、“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等文章的学习,深入认识到“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当有人需要帮助时,大家搭把手、出份力,社会将变得更加美好。”、“政治上的坚定、党性上的坚定都离不开理论上的坚定。”、“为政之道,修身为本。”等理论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进一步深入学、长期学、认真学,不断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