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学习新思想,高校师生同上一堂课” 巡回讲授课程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相关要求,我校迅速做出安排部署,积极营造宣传氛围,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使全校上下掀起了一场学习热潮。

6月9日、10日上午,由省高校工委组织的讲师团巡回讲授课程在吉林教育电视台播出,我校师生通过观看直播、集体学习、课后交流等方式进行学习研讨。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一定要在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校也将持续开展各类学习活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精神实质和现实意义,贯穿在教学、课堂、科研中,讲好中国故事和光华故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