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习园地 - 学习动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为了全面把握中央对各领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及时掌握中央对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战略、新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上来,把任务和要求落实到学校的具体工作中,417日,我校在第二教学楼214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体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首先,张柏发副书记传达了"两会"的主要精神并就"两会"共同关注的热点话题及"两会"主要内容与大家进行学习交流;随后,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丹从一名教师和党员的角度就今年两会出现的一些热词畅谈了自己的体会;最后,保卫处处长韩忠利就4.15国家安全日的相关法规及文件要求进行了传达,并结合相关实例就我校安全工作进行强调。

最后,与会成员就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进行了深入地学习和讨论。

最后,刘炳恩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两会内容,引导全校师生树立四个自信;二是把两会精神的学习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引导全校师生坚定四个意识;三是以两会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