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使党组织更有凝聚力、影响力。长春光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6月7日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8C8DE

活动伊始,由高焱鹏同学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学生党员起立,高举右拳,一句句慷慨激昂的誓词印证的学生党员们坚定不移的信念。紧接着由马亿涵向学生党员们推荐好书《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是一本从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朋友这一视角策划的图书,对于青年朋友、对于青年工作者、对于党政领导来说,都是一本值得反复阅读的好书。

79F58


随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莹老师发表给予毕业生党员的寄语,她说道:“希望你们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追求卓越、引领未来、踏实工作,无愧于党,无愧于国家。无论你们走到哪里母校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母校的老师们会依旧关注着你们,希望你们走向成功!”

最后由陈露露、高炎鹏、郭晓翠三名学生党员就结合自身,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如何提升专业素养、如何强党性,快就业稳就业好就业等问题做出发言。他们一致认为应该不断提升自我,积极参与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落实实践,脚踏实地,开拓进取,永无止境,对党忠诚,对事业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勤学勤思考,能吃苦,经得住考验,讲担当,养成一丝不苟的习惯。

997D0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有助于激励广大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还有助于提高党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希望广大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多奉献、肯吃苦,以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的姿态在当前的学习成长、将来的工作生活中让党旗熠熠生辉。(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