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学习“2022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示高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的做法成效,长春光华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22年6月10日上午9:00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观看“2022年高校示范微党课——牢记嘱托,勇毅前行”。

1EED2

微党课展播预告一经发布,我院党总支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收看学习。本次微党课第一讲以“牢记嘱托,勇毅前进”为主题,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校联合开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方面进行讲授。

在观看微党课过程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应牢记总书记“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的嘱托,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学校优越的办学条件和浓厚的红色基因下,我们应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勇于担当历史使命,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成为中国发展中一支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2411D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深刻领会其核心思想、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理解其理论体系和理论精髓。学思践悟、奋发有为,做懂马信马、有根有魂的合格共产党员,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勇当开路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