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学生工作队伍前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学习交流

    为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学生工作服务水平。2021年4月30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及全体辅导员前往我校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学习交流。

    文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李继红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会。

    首先,文学院李继红副书记等人引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一行参观了文学院的各个展板。

    随后,在文学院党建活动室共同观看了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宣传片。

    接下来,文学院李继红副书记致辞,对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文学院党建工作、团学工作、学生管理等进行了细致介绍。

    随后,两院之间围绕具体实际工作进行了交流,双方还围绕具体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最后,我院李艳副书记对文学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表示希望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兄弟学院间的沟通与交流,共促发展。

    本次学习交流,促进了我院学生工作队伍与兄弟学院间的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党建工作、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与参考。(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