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力行学校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为探索党建共建的有效途径,统筹党建工作资源,丰富党建工作形式,构建结对共建、双向促进、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格局。2021年4月23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2020级辅导员曲相日一行3人前往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力行学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力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潘洪义及4位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共建活动。

    在力行学校潘洪义书记的带领下,我们首先参观了力行学校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特色义卖活动区、阅读区等场所。

    随后,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力行学校党支部书记潘洪义和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活动特色以及党建业务开展情况等,互相交流了党建经验,分享见解,并就下一步共建活动的开展进行了讨论和协商。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化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在理论学习、主题党日、志愿服务、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促发展,奋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最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表示:我院党支部与力行学校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已正式启动,党建结对共建是双方充分沟通达成的共识,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能够把两个支部各自的资源优势整合起来,双方形成共建共促、互利共赢的局面。今后,希望两支部之间能够多层面对接,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凝聚党建合力,共同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搭建了两校间党建工作共商、共建、共享的桥梁,起到了共促发展、共同提高的作用,共建共创聚合力,齐心共画同心圆,我院全体党员将继续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