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大连交通公交有限公司509路车队开展

学习交流活动

 

    为全力构建党建+校企合作的党建联建模式,增强学生党员组织生活的多样性。2020年4月27日,我院在大连参加企业实习实训的学生党员前往大连交通公交有限公司509路车队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大连交通公交有限公司509路车队团委书记闫一臻、队长阎鸿、优秀共产党员驾驶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首先,509路车队队长阎鸿为我院学生党员介绍了公交车的运营模式、驾驶员平时的日常工作以及工作的纪律要求等,同时,他表示公交驾驶员作为服务行业中的一员,经常会被乘客误会误解,他们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乘客的理解和认可。我院学生党员代表表示:公交车驾驶员的服务精神是高尚的,应该得到更多人的学习和尊重,并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敬意。

   随后,车队优秀共产党员驾驶员代表为大家讲述了作为一名公交司机平时是如何为乘客提供服务的,他们立足于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用真诚、爱心、勤奋、努力为乘客们全方位服务。

    接下来,509路车队团委书记闫一臻为大家讲述了在疫情期间,大连公交作为全国唯一没有停运的公交车,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了公交车的正常运行。在当前疫情常态化期间,他们长期坚持着对公交车内外“一圈一消毒”的消毒方式,驾驶员们也依然长期遵守着非必要不离连的管理制度。

    最后,在闫一臻书记的带领下,我院学生党员参观了驾驶员的办公区以及临时休息室等场所。参观过程中,我院学生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驾驶员们工作中的辛苦。

    通过本次交流,强化了学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作用,同时,也让学生党员们体会到了时代楷模就在身边,要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他们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思想境界;学习他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学习他们立足平凡、追求崇高的美好情怀。(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