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外国语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至4月26日在第一教学楼举办“学党史、忆初心”党史知识竞赛。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轮。初赛、复赛以试卷答题方式进行。初赛由20级全体学生参加,共选出10名成绩优秀的选手与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共同参加复赛。复赛选拔出16名选手分为四队参加决赛。决赛以主题党日形式开展,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参赛选手共同参加。决赛选手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四支参赛队伍准备充分,充分展现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所在队伍的形象风采。最终经过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的激烈角逐,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组织委员金智强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极大激发了外国语学院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使同学们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学生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在今后的党史学习中,我院师生将不断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