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追忆东北抗联英雄杨靖宇”主题党课

    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学习认知,2021年4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追忆东北抗联英雄杨靖宇”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艳主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学生党员及第五期二级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艳副书记主要从走近杨靖宇、学习杨靖宇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大学生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强调了学生党员和新学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主题党课,不仅增强了学生党员及新学员对党史的学习兴趣,而且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吸引力。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希望我院学生党员及新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史,争做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