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第五期二级党校开班动员会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思想引领体系建设,进一步发挥好二级党校作用,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2021年4月19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二级党校开班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艳、第五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艳首先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了每一名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都要以更高的热情、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来参与学习培训,来面对自己的一次重大选择,同时,对我院二级党校第五期培训班学员提出了四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培训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考验;四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全体学员一定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争做思想理论和专业学习的先锋,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介绍了二级党校第五期培训班的培训方案、课程安排、学习与纪律要求等,并强调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短期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必修课程。对于各位学员来说,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而且是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在人生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本次二级党校开班动员,进一步助力了入党积极分子的成长进步,他们将结合当代青年的思想、学习与生活,勇于实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人、做好本职事,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