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心语集市爱心物品征集活动

    为帮助同学养成助人为乐的好习惯,弘扬青年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传递青年正能量。2021年4月19日,我院举办心语集市爱心物品征集活动。

    活动中,每一名志愿者和小组成员都积极参与活动,他们共同制作宣传板报,号召同学们募集物品,并设立了捐赠签名墙。

  本次活动以自愿捐助为基本原则,在志愿者们的宣传下,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与此次活动,并捐赠出了自己的爱心物品,包括衣物、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等,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温暖他人。

  在征集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把征集好的物资进行整理,分类别包装后运送到心语协会。

  此次物品征集活动的开展,不仅使文明与爱心得到传播,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在为社会无偿奉献的同时,学会相互关怀,相互信任,从而形成一股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高尚品质,希望捐赠之火能够继续燃烧,为黑暗处的他们带去光明。(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