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党日活动 

  为推进党建+校企合作载体建设,增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多样性。2021年4月9日,我院中软国际、东软睿道实习实训学生党员在辽宁省大连市英雄纪念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模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连实习实训的学生党员们乘坐公交车准时到达了大连市英雄纪念公园,在象征着烈士鲜血与革命之火的“血与火”纪念碑前,开展了“探寻百年大党的红色气质”的现场学习,回顾着我党的奋斗历程,重温血与火的历史,追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学生党员们又一次经历了一次思想上的再教育、行动上的再激励、精神上的再振奋,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学、资源联用、活动联办”的方式,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将以百年红色党史为指引,发扬革命先烈精神,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