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校园家庭同心圆,共筑育人共同体

 为切实做到为群众办实事,结合长春光华学院校家合作制度,202149日上午8点,在长春光华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继红的带领下,学生党支部书记康爽,团总支书记刘丹,辅导员禹阳老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前往公主岭市进行家访。

在家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分别对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同家长进行沟通,并为学生家庭送来米、面、油等生活备品。同时,对学生家庭情况进行解,学生家长对学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达对学院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团总支书记刘丹表示,有许多家长对孩子在校情况了解不是很多,对学校的工作和政策也都不是太清楚,而家访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式,为学校、家庭之间的沟通提供平台和渠道。2019级辅导员禹阳老师作为我院新任辅导员,对我院校家合作工作表示认同,他说,本次家访对于刚刚接手2019级学生工作的自己来说,意义十分重大,让自己能够更清楚了解学生们的家庭情况,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李继红表示,对学生进行家访,是学院校家合作的重要工作之一,不仅可以让我们老师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还能让学生家长在家访过程中知悉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情况,真正做到学校、家庭精诚合作,为孩子四年大学生活保驾护航。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校家合作,努力搭建校家沟通平台,本次家访是继线上“云家访”之后学院校家工作的进一步拓展,结合学校党委部署,以党建工作“为群众办实事”实践项目为抓手,既增进了学校和家庭的联系,又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供稿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