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习党史动员大会



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史教育动员会,会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快速行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学习党史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主持。

首先,商院长传达学校党史教育动员会精神,并就动员会上观看的红色影片《共产党》与参会教师分享观看心得。接下来商院长就下一步开展党史学习工作提出看法和建议,商院长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工作落到实处。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就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下一步党史学习工作,向参会教师进行介绍和安排,学院党总支将在系统的党史学习的基础上,以活动为载体,创新组织生活模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在提升学院师生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使党史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大力营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带领全院师生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业的精气神,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