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外国语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线下考试


为考察外国语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务常识掌握程度以及党性立场坚定程度,外国语学院于4月8日在一教阶梯12开展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线下考试,第七期共53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按时参加此次考试。

考试前,监考员汪佳豪同学向大家强调考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学们皆认真聆听。考试过程中,同学们皆按照要求独自思考、认真作答,此举充分体现了外国语学院学子踏实认真,实事求是的良好品质

本次考察,为外国语学院赛选拔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对同学们的党务常识了解程有更高了解度,为日后推选优秀学生党员打下良好开端的同时激励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学习,积极进取,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其日后学习生活奠定良好政治基础。(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