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吉林省教育工委及校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



4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书记述职述责述廉会议,吉林省教育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李富忠同志到会指导。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职能部门领导、党组织书记及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与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主持。

会议结束后,省教育工委组织部正处长级组织员李富忠同志在学校党委书记刘炳恩、党委副书记李春生陪同下,前往外国语学院进行实地走访。外国语学院院长商薇,副院长孙玲琪,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学生党支部书记都艳莉,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金智强参加此次汇报工作。

首先各位领导共同观看我院关于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情况相关视频,接下来院党总支副书记苏云波从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要措施落实情况清单、辐射作用发挥情况清单、信息平台参与情况清单、负面清单自查情况对我院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结项工作进行简短的工作汇报,院长商薇对我院标杆院系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党建工作规划进行阐述,并与参加走访的各位领导进行座谈和交流。

李富忠同志及学校领导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和翻阅各项建设材料后对外国语学院党建工作给出高度评价和认可,李富忠同志表示学院工作在商薇同志的带领下能够很好地将教学工作与党建工作相融合,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思路也很清晰,目标明确。

本次吉林省委教育工委及学校领导莅临我院走访,代表着领导对我院党建工作的期盼与信任,也代表着对我院党总支未来工作的鞭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严格对标《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指南》打造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学习型、规范型、示范型、服务型、发展型“五型”党总支,时刻秉承立德树人之心,为国家培育人才。(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