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学习交流活动


    为深刻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牢记历史,传承先烈遗志。2021年4月7日,我院党总支开展“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学习讨论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首先自行学习了新华社分享的“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一文,在“不让历史在我们这里断档”、“一个人带动一群人”、“让红色种子生根发芽”中共同领会了先烈的不畏牺牲和保护国家的爱国精神。党员们通过自学文章,深入了解了“一个人与109座纪念碑”的由来,金春燮老先生十六年来不辞辛苦各地奔波后建立出这109座纪念碑的故事。

学习后,全体党员就此次学习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永远铭记每一位为建造更好的祖国而牺牲的革命烈士,学习他们的爱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

最好的缅怀是传承,最好的纪念是奋斗。相信我院全体党员能够铭记先烈遗志,把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为了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贡献出自己的全部力量。(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