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

联合会的感谢信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其中受表彰的青年志愿者中有我院郭易安(物联18407班)、刘强(电气18405班)、何瑞泽(数媒20411班)、邹海涛(数据20313班)、刘金鹤(计算20404班)5名同学。

    2021年1月,在我市防控新冠肺炎的关键时刻,我院郭易安等5名同学踊跃参与长春市疫情防控工作,在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协助开展登记、测温、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达1211小时。

    青年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得到了长春市基层党委、政府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青年志愿服务联合会对我院郭易安等5名同学在2021年长春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的称赞与肯定。(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