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新党员接收大会

    为响应党的号召,推进党员接收工作,2021年3月25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王雅明等7名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程序,首先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接下来,发展对象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随后,入党介绍人向全体党员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组织委员杜翠同志向大会报告其现实表现的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经与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王雅明等7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姜曦彤进行总结,对成为预备党员的7名同学表示祝贺,并希望每一位预备党员都能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认识,增强党性,为党组织奉献力量,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