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气信息学院迎接学校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为落实学校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布署,吴安平副校长、教务处刘英副处长于2021年3月18日下午莅临我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走访工作。我院肖萍萍院长、李伟光副院长、王超副院长及各系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伟光副院长首先从学院2020年十项重点工作、2020-2021(2)学期期初教学工作安排和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接下来,肖萍萍院长对期初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和说明。

    随后,吴安平副校长发言,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院2020年教学工作在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新专业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我院要将特色工作继续做好、做精、做强。

    接下来,吴校长对我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二是深化教学改革,加强校企协同育人;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着力引进急需人才;四是落实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任务;五是继续做好产业学院建设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保证教学工作质量;七是做好大事纪的送报工作。

    最后,肖萍萍院长表示:我院将严格按照吴校长的要求,认真落实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