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 


 

   2021年3月16日,我院在二教303办公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推进会,会议由肖萍萍院长主持,我院两门省级一流课程《传感网络原理及应用》、《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及两门校级一流课程《模拟电子技术》、《电气控制与PLC”》负责人和团队成员参会。

  会上,肖萍萍院长对一流课程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对一流课程建设的目标和思路进行了说明,针对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有效的改革措施。

  各门课程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上级部门的相关要求认真建设课程,对标对表,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的推进课程建设,提高课程教学质量,培养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学生创新意识。(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