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紧绷校园安全弦,奏响青春无悔歌”班会

 

  新学期,为教育引导学生远离校园贷,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努力打造良好的校园环境。2021年3月8日-3月10日期间,我院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开展“紧绷校园安全弦,奏响青春无悔歌”杜绝校园贷主题班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校园贷的实例视频。视频中令人心痛的画面,使同学们对不良网贷的危害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告诫同学们无论校园贷有多么大的诱惑,都一定要看清不良网贷的本质,并提醒同学们要有理性分析问题的能力,端正态度,不要抱有侥幸心理,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迎接人生中的每一个挑战。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获益良多,大家将树立理性的消费观念,自觉抵制不良网贷的诱惑,端正做人的态度,规划好大学生活。

  通过主题班会,使同学们对校园贷的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对校园贷的防范意识,同时,也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让我们共同呼吁大学生朋友们自觉抵制校园贷,远离校园贷。(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