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组织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

 

  为培养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展现班级积极向上、青春洋溢的良好风貌,构建班级自治的管理模式。我院将于本学期组织开展特色晚自习活动,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自习期间,各班级学习委员组织同学们分别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三门科目作为特色晚自习活动的主要学习内容,各班级的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登上讲台为同学们讲解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三门课程的相关知识。

  通过特色晚自习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而且培养了同学们自主学习的好习惯。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效的利用特色晚自习活动,不断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共建文明班集体,升华班级凝聚力。(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