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大连中软卓越计算机培训中心开展党支部

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支部+实习单位党组织”载体建设,2021年3月16日下午,我院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时万旭赴大连中软卓越计算机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基地共建手牵手,校企合作谱新篇”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中,我支部宣传委员时万旭与大连中软卓越计算机培训中心党支部成员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共同研究商讨了下一步结对共建的方式和内容。同时,我支部时万旭强调了两支部共建将是长效机制,我们将按照“以共建促党建,以共建促了解,以共建促合作”的原则,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学、资源联用、活动联办”等方式,加强支部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我院学生党支部和大连中软卓越计算机培训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务实协调,扎实推进协同育人的管理模式,形成资源共享、功能互补、多方联动、协调发展、共同推进的“大党建”新局面。(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