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在观看《榜样5》

 

    2020年3月22日,我院学生党员在大连中软国际观看央视直播《榜样5》节目。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敢于斗争、甘于奉献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节目中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生动的诠释了共产党员心系人民、热爱人民的鲜明立场,展现了共产党员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良好风貌。

   我院学生党员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榜样先进为镜,向典型模范看齐,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实践中不断增强担当作为的本领、保持善作善成的韧劲,多做贡献,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