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大型党性主题展馆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2021年3月23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大型党性主题展馆,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大道雄魂、天地党性”大型党性主题展馆是中国首家以高度浓缩形式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党性光辉的主题展馆们,也是以党性视角支撑党史的主题展馆。

   展馆分为国际厅、中共党史厅、新时代伟大征程的党性引领厅三个大厅。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我院党员共同回望中国共产党人苦难与辉煌交织的历史,追随前辈的奋斗征程,分别参观和了解了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中的党性光辉和中国共产党当前面临的国际形势、建党100年来辉煌历程中的伟大党性以及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人的党性追求。

   参观学习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大家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争做合格党员,认真贯彻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供稿单位:电气信息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