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风采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工作 - 基层风采

战“疫”有我系列(六)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春光华学院电影学院学子纷纷踊跃参加当地防疫志愿服务队伍,自告奋勇到抗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公共区域消毒、排查劝返人员等各种防疫志愿服务活动,为当地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这群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志愿精神。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在严峻斗争中用自己的热血青春做好疫情保障,充分彰显了爱心善意和责任担当,成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重要力量。

张峻语,电影学院19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一名学生,为在这次抗击疫情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积极参加了市志愿者联合协会。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了响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众多社区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在抗疫一线,许多群众也主动请缨,希望为防控工作尽一份力。

张峻语同学作为这次疫情的志愿者,得到的第一项任务就是去通向居民区的一条小路做24小时外来人员登记及社区居民封闭式管理工作。他和两位社区工作者及另外一个志愿者负责早七点至九点半这个时间段的登记及管理工作。

截止2月10日晚8点,辽宁共确诊108例感染者,防疫工作刻不容缓,所以大家对于他们进行的登记工作都很配合,也都很自觉的戴上口罩,配合登记及调查工作,没有发生拒绝登记,更没有出现外来人员胡搅蛮缠的现象。

大家都明白这次疫情是一场国难,所以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无数医疗工作者奋战在第一线,我们没必要恐慌,只要做好防护,人人管好自己,疫情就会得到控制。虽然这次疫情造成了很多无法弥补的损失,但是大家都相信,我们会很快战胜病毒,迎来平安喜乐的春天。

只要大家都出一把力,疫情终将过去!你们是春天的信者,宣告着寒冬终将会逾越!疫情当前,让我们“同心同行”,以平和、理性、积极向上的心态面对,信心是面对疫情的长效“疫苗”。众志成城,定能战胜病毒!(供稿单位:电影学院)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