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主题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及《长春光华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有关部署,学校于4月16日下午在二教214教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学校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党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全体辅导员与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敏老师为大家作了主题报告。报告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高海英主持。

会上,周敏老师以《忆百年征程守初心使命》为主题,从“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个历史阶段入手,以生动的实例,详实的史料,多角度展现和诠释了党的初心使命、优良传统、坚定信念和百年历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史教育课。

高海英部长在总结时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全党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宣传部制定了学习计划。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和4本重要参考材料,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开展好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等,要以上率下推进学习教育,确保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对标对表推进学习教育,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要统筹结合推进学习教育,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学习教育和实际工作相互促进、相得益彰,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实际工作,以优异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教育效果,在全校上下努力形成“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高海英部长主持会议

周敏副教授作报告

报告会现场

版权所有©长春光华学院组织部 地址:长春市武汉路3555号长春光华学院A区行政楼
联系电话:0431-84848857  组织部邮箱:ccughczzb@126.com